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01今日宣 WTA1000#蒙特利尔站第三轮,28号种子凯斯勒以7-6(5) 6-4淘汰4号种子米拉·安德列娃,取得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8月1今日宣 WTA1000蒙特利尔,朱琳2-0拉门斯晋级16强。蒙特利尔站第三轮,中国金花朱琳以6-2/6-2击败拉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8月1今日宣 在昨晚结束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/4决赛中,赵心童6-1丁俊晖,晋级四强。赛后,丁俊晖上前恭喜...
2025-08-01体育播报8月1日宣 据零点电台记者Mario Gago Huerta报道,加拉塔萨雷方面表示,只要意大利的俱乐部为莫拉塔支付...
2025-08-01篮球资讯8月1日宣 据此前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,米卡尔-布里奇斯4年1.5亿提前续约尼克斯。队友唐斯更新推特...
2025-08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