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电竞资讯8月3日称 电竞资讯8月3日称 雪如意超维大师赛S2最后一天,总决赛由Tidebound对阵Tundra。第二局Tundr...
2025-08-03电竞资讯8月3日称 LCK第三赛段DNF对阵BRO,二路解说看比赛时看LCK涅槃DNF领先1万2的经济被翻盘,直言太夸张了。...
2025-08-03电竞资讯8月3日称 LCK第三赛段GEN对阵NS,二路解说看比赛;二路看GEN胜NS:尺差点五杀,kingen不给,尺都挠头了. ...
2025-08-03